close

★套餐點點樂




☆蟹堡王入場券★

暱稱: ╬★呆呆◆珊珊★╬

真名: 那你的咧= =

破蛋日: 1999.07.25

身高: 很高很高很高XDD

體重: 跟你一樣XDD

興趣: 打東東:))

最愛的東西: 麻吉們:)

最討厭的東西: 就是你= =



★海綿寶寶套餐★



1.你是個喜憨兒嗎: 我是標準型的:))

2.你是個開心果嗎: 那你是個傷心果嗎XDD

3.你有像海綿寶寶的大門牙嗎: 你那麼想知道呀~

4.你的精骨像海綿嗎: 那我還會活到現在嗎- -

5.你一天會笑多久: 大概..24小時吧(!)

6.你很愛哭嗎: 不了..那會害了自己



★派大星套餐★



1.你有耳朵嗎: 沒有(!)

2.你有鼻子嗎: 蛤?你說啥?我沒耳朵:))

3.你一天放空多久: 23小時又59分鐘

4.放空時會流口水嗎: 你會我就會XD

5.你有比派大星胖嗎: 你希望你比他胖嗎??



★蟹老闆套餐★



1.你是個小氣鬼嗎: 看人啦XD

2.你想跟錢錢說話嗎:不想= =

3.你想錢泳嗎: 噁~

4.地上有5元&10元你選哪個: 看是台幣還美金XDD

5.如果你有蟹堡秘方你會藏在哪裡: 有也沒用= =

6.錢跟生命你選誰: 它們不是人 不能用誰XDD



★皮老闆套餐★



1.你很奸詐嗎: 大概吧(?)

2.你想當小偷嗎: 你想嗎?

3.你想知道蟹堡秘方嗎: 不想= =

4.你跟皮老闆一樣高嗎: 我看是你啦!!!

5.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凱倫嗎: 我不是踢



★幸福甜點★



1.你有喜歡的人嗎: 不告訴你XD

2.那個人的外號: Fu*ck

3.你喜歡他多久了: 不久吧(?)

4.他也喜歡你嗎: 你不會去問他喔= =

5.你想幾歲結婚: 25吧(?)

6.你知道他的所有嗎: 我不是變態XD

7.你幸福嗎: 至少目前 我很幸福了:)



★麻吉付賬★



1.你被誰點到:阿青

2.你跟他的關係:朋友

3.你們認識多久了:2年吧(?)

4.他長的如何: 你想把她?

5.你知道他的一切嗎: 我知道她比我笨XDD

6.你想跟他說啥:朋友一輩子:)

 

 

 





★點點名囉☆




1.靜怡

2.小韓姐

3.佩妤姐

4.神經病暄

5.昐昐


★妳被點囉XDD

 

掰~留言ㄡ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╬★呆呆◆珊珊★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